︿
Top

(1)專業版產品分析~不同於一般券商版,兆豐指定專業版擁有等同於專業版的強大功能!

產品

兆豐指定專業版

券商版

國內即時

國外即時

圖表視窗

10 個

圖表音效檔

可自訂

僅能使用預設音

市場掃瞄視窗

1 個

Portfolio Backtester 回測

最佳化演算

最多執行運算一萬次

Power Language 腳本中呼叫外部函數庫

無法使用 DefineDLLfunc, External,
External Method

Power Language 腳本中輸出資訊至文字檔

無法使用 print, fileappend, filedelete

下單經紀商

特定券商~兆豐專屬!

特定券商

產品

兆豐指定專業版

券商版

國內即時

國外即時

圖表視窗

10 個

圖表音效檔

可自訂

僅能使用預設音

市場掃瞄視窗

1 個

Portfolio Backtester 回測

最佳化演算

最多執行運算一萬次

Power Language 腳本中呼叫外部函數庫

無法使用 DefineDLLfunc, External,
External Method

Power Language 腳本中輸出資訊至文字檔

無法使用 print, fileappend, filedelete

下單經紀商

特定券商~兆豐專屬!

特定券商

(2)交易平台介紹
一套完善的交易軟體,讓你身處詭譎多變的金融市場中可制敵機先,提昇競爭優勢



最適合你的交易平台
要完成一次成功的交易,你會需要什麼?
穩健的交易策略、快速而正確的市場行情報價、迅速而穩定的委託執行、還有最低的交易成本。MultiCharts的優勢就在於它可以同時滿足你交易的所有需求!



為什麼選擇我們的交易平台?
MultiCharts的優勢在於它的功能、彈性,並且對於追隨金融編程標準的承諾。它提供你所需要的交易平台所有必要的功能。強大的功能讓你能在這個平台上建立自己複雜的交易策略。MultiCharts並相容於TradeStation所開發的EasyLanguage程式交易語法。



視覺交易~從圖表和DOM單擊交易
在你看到一個交易機會時,可以快速反應並立即執行~~現在你可以透過我們全新的圖表和閃電下單功能,在瞬間完成一筆交易。非常簡單且直覺,只需要滑鼠點擊或拖放委託單到正確的價位上。

視覺交易讓你方便地拖放委託單到你的圖表上或DOM視窗,並藉由簡單地拖拉方式快速地進行調整。視覺價格標示會比傳統的輸入委託單的方式更為方便及直覺。這就像現代的Windows視覺化介面,而非舊式的DOS模式只能文字輸入。你將有一個兼具便利性及功能強大的全新交易介面。

要完成一筆交易,你需要快速準確地設定委託單並送至經紀商。MultiCharts提供了許多特色工具幫你達成此一目的— 圖表交易、 下單匣、 交易追蹤視窗、 市場深度視窗(DOM視窗)、 自動進場/自動出場及商品轉換。
、委託單的詳細狀況。在這裡也可以直接取消或修改現有的委託單、甚至直接從這個視窗平倉所有部位。你所有的交易細節都已整合至此,並且可以排序或過濾的方式檢視你要的資訊。同時,還可以把這些資訊匯出到Excel上作進一步分析。


 
(3)即時市場掃瞄視窗
市場掃描視窗在其他的交易軟體被稱為”報價表”或”雷達掃描”。類似Excel表,具有顯示數以千計串流報價的功能及其他重要的資訊。也可以在報價上增加技術分析指標方便你即時監看整個市場的變化。

什麼是市場掃描視窗?
市場掃描視窗用於監控、研究和組合你有興趣的商品。單一圖表提供一個商品的細節,而市場掃描視窗可讓你在多個商品中發現機會。



掌控整體市況
你可以在不同行上使用不同的週期。舉例來說,你可以同時觀察某一個商品的tick、分線及日線以監看不同週期的趨勢變化。並且我們提供了更彈性的設定,針對每一行的商品,可以設定不同的交易時段及不同的公式計算使用K棒數量。




單擊檢視圖表
除了商品連動外,點擊也能讓你變更圖表內容,兆豐MultiCharts有一個獨特的特色叫做市場走勢圖。可以讓你在沒有建立圖表時檢視市場動態,單擊滑鼠即可繪出技術圖表。




輕鬆的掃描及排序
市場掃描可以自動重新排序商品,可以每秒鐘或使用者定義的週期更新。排序的方式可以根據任何可用的標準,這可以幫你即時找到交易機會。



上百個內建指標可供運用
除了內建超過200個以上公式供深入的市場分析使用外,任何公式碼都可以很方便的進行修改。甚至可以透過組合現有公式碼的方式來創造你自訂的指標。在市場掃描中也可直接開啟PowerLanguage編輯器來檢視及修改公式腳本。



即時警示通知
支援 視窗、聲音或電子郵件警示的功能,方便你即時監看整個市場的變化。

 
(4)策略回測
策略回測是用來檢視策略是否能執行不可或缺的工具。策略回測將策略在歷史資料數據上模擬並提供回測報告,讓你進行
交易系統分析。



關鍵在於精確度
兆豐MultiCharts提供一個最適合開發及回測策略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理想是在現有技術的條件下,策略回測能愈接近真實的狀況愈好。



包含所有重要因素
我們的回測軟體考量以下重要因素:流動性、逐筆價格變動、買賣價差、手續費、滑價、初始資本、利率及交易數量。



易於閱讀
你只需要點擊滑鼠,就可以改變訊號顯示在圖表上的方式。進場單和出場單可以用線段連接,並透過線段的顏色直接得知獲利與否(綠色獲利、紅色虧損)。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顏色配置,或任何其他視覺設定,都可以輕易地變更。
 
(5)策略開發
對市場有個交易想法嗎?首先,你需要確認其有效性,而這需要透過程式編譯的方式將想法轉換成一組規則。



非程式設計師也能開發策略
兆豐MultiCharts對於沒有任何程式設計經驗的人來好是最完美的工具。她使用的程式語言是專門設計給交易使用,而非利用傳統的程式語言—並且非常容易使用使用。



像堆積木一樣地建立交易策略
透過兆豐MultiCharts,即使你完全不編寫程式,也可以利用多個交易訊號組成你自己的交易策略。舉例來說,你可以將內建的Channel Breakout Long Entry及Profit Target Long Exit二個訊號,組合成你的交易策略。



便利隨處可見
PowerLanguage Editor具有快速完成與語法提示的功能。當你輸入字元時,可用的關鍵字列表會直接顯示在螢幕上。
 
(6)交易系統分析
適當的交易系統分析有助於找出可用的交易系統。成功的交易者需要各種績效比率及各種檢視結果的方式。兆豐MultiCharts的策略績效報告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分析工具,適合管理期貨基金及一般交易者使用。



超過200種的方法評估你的績效
你有超過200種評估績效的方法垂手可得。一些有用的評估結果顯示在策略績效總結果、績效比率、時間分析、交易明細、總交易分析、極端交易、最大獲利和虧損、交易序列分析及週期性分析。




互動式圖表顯示完整圖型
兆豐MultiCharts包含28個互動式圖表顯示相對和絕對值。舉例來說,績效拉回是顯示相對值,讓你可以觀察到真實的狀況。



重要資訊單擊顯示
兆豐MultiCharts講求速度與效率。我們的理念是時間應該被花在調整策略及交易想法,而不是仰賴搜尋績效資訊。
 

(7)交易策略最佳化
交易策略是基於對市場的歷史走勢而產生的交易概念、想法及心得,並將其導入交易系統。當你每天在做市場研究時,其實你就是在做最佳化的動作。所以,我們在建立交易策略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最佳化的過程。最佳化會大量測試不同的參數組合,找出績效最好的結果。



什麼是策略最佳化?
策略最佳化是在預先定義的條件範圍搜尋最佳參數。透過測試一個區間內的策略參數,可以了解該策略在過去歷史中最佳的績效表現,進而決定適當的策略參數。



暴力演算法最佳化
策略最佳化是找出表現好的參數,去除不佳的。暴力演算法是針對所有可能的參數組合做完整的計算。



暴力演算法最佳化vs.基因演算法最佳化
每一個最佳化方法有各自的優點及缺點。你必須選擇適合的工具來完成最佳化工作,並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最佳化報告
最佳化報告顯示最佳化測試後的結果,並且可以使用一個或多個條件篩選過濾你要的結果。舉例來說,只要將淨利以遞增排序,再將獲利回吐以遞減排序,就可以得到這個策略的最大淨利及最小獲利回吐的參數組合。



3D最佳化圖形
3D最佳化圖形提供策略參數如何影響交易績效的視覺呈現。3D圖形顯示最穩健的參數區間,並且是避免過度最佳化的重要工具。

投資組合回測
投資組合回測是個非常複雜又強大的功能,此功能通常會被當作是一項獨立的商品銷售。為了提供你最大的利益,我們將投資組合回測結合至MultiCharts內。從日常的策略回測中可以得知,投資組合回測試是非常與眾不同的,看起來像是一次將所有的工具放入你的投資組合中。

什麼是投資組合回測?
投資組合回測就是一次在許多工具中運作一個或一個以上的策略—在歷史資料數據和測量績效上做測試,就像所有商品在這些策略中被交易。在測試期間,不同的商品甚至可能有不同的結果—逐筆、三分鐘、9天或其他。







一次使用多個策略
在投資組合回測期間,你也可以使用一個以上的交易策略。可以建立你的商品群組,且每一個群組可以有自己的策略。



輕鬆參考其他工具
你的交易策略可以參考多達四種其他工具,為了使在任何一種商品在交易策略可以運作。這會開啟新測試策略的機會,就像統計套利或配對交易。



現實生活中限制考量因素
創造成功的最佳組合交易策略必須考慮到現實生活中的限制因素。在投資組合回測期間,交易訊號往往會需要被當作優先考量,因為帳戶中沒有足夠的貨幣可以兌換所有的委託單。你的策略首先有可能永遠可以購買最便宜的儀器(instruments),或你可能希望永遠可以透過股票委託單填補之前的預購委託單。



用腳本定義貨幣管理
貨幣管理選項可以輕鬆地變換透過投資組合回測介面或直接使用PowerLanguage碼。



互動式投資組合效能報告
當評估你的策略如何做到時,MultiCharts投資組合回測報告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它就像我們定期的效能報告,但其功能可以查看故障的符號或顯示相關的矩陣。



在點擊時最佳化你的投資組合
投資組合最佳化讓你在每一次你最佳投資組合策略中找到最佳的參數--一次一個或一次全部。全面性及基因最佳化兩個方法都可在投資組合回測中運作。